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

2014年转眼过去四分之一年了
三个月转眼即逝
当中有欢乐也有伤感
人生应该就是应该这样吧~
 
荒废了这里将近大半年
打开电脑总是想写点什么的时候
但是毅力最后还是败给了惰性
放工回家想写写记录生活小点滴
谁知还是干别的东西去了~(潜水他人家,游览面子书,Farm Hero Saga)
对不起我的部落 冷落了你一段日子
放心放心 我还是没有把你给遗忘的~

整个三月份因MH370事件 心总是揪着
虽然最后宣布飞机坠洋
但残骸一日不见 希望还是一直存在
至今我荏苒相信着

迈入四月 是时候回来打理部落
重振旗鼓  重新出发~





3 条评论:

  1. 好久不见,你去哪里了啊?

    回复删除
  2. echen,我一直都在哦 ^-^
    但都是在你们家潜水哦~

    回复删除
  3. 来我新家 www.enjoylife0106.blogspot.com
    heh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