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你身上的香水味,俗到Beh Tahan!!!

 
公司那只邋遢猫
最近生完小猫咪回来啦~
又在继续她的邋遢本色!!
 
 
我最近真的做了一件大错特错的事情
简直就是好心做坏事
苦了自己也害了其他人~
我知错了啦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去年同事Z给了我一瓶香水
由于本人不是很喜欢那个香水味
拿了之后一直把它收在抽屉里 (生蘑菇)
那天收拾抽屉时 香水再次浮现眼前
原本想把它送给Mr。Bin (垃圾桶)
想想又觉得很浪费
所以一时糊涂就问隔壁的邋遢猫是否愿意收下
怎知她竟然十分乐意接收
还把它连带盒子放在办公司的座位上
时不时爽爽就拿出来喷喷喷!!!
 
 
 
我的妈呀!拜托啦!
这个浓郁的香水味不需喷搽那么多的啦!!
那个邋遢女人竟然每天在办公司里搽香水
那香水味历久不散~我们就快要被熏昏了啦!
 
今天她下重本
不到12pm就搽了两次
我们的鼻子真的很辛苦啊~
真的真的Beh Tahan咯!!
 
现在我真的很想高唱
《香水有毒》
你身上的香水味
令我鼻子很受罪
不该送她那香水
我们现在很苦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