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保养篇:Naruko明星产品。红薏仁晚安冻膜

一直以来我都是Kose品牌的忠实粉丝
因为它家的产品适合我的肌肤
屈指一算至少也用了五六年了
所以就有换牌子使用的打算
经过表妹的介绍说H2O+的产品不错用
于是手痒的入手几样来使用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这里
很可惜的说用了几次后
发现这家的产品并不适合我用
准确的说应该是除了化妆水适合使用外
其它两样都不是适合
用了后生痘痘咧
要声明一点不是人家产品不好
是我的皮肤不适合而已啦
出现这样的情况唯有快快停止使用
刚巧这个时候我的堂弟来我家暂住
介绍了Naruko的产品给我
一直怂恿我去试Naruko的晚安冻面膜
他说的天花乱坠 一直有赞无弹
心想想一试也无妨吧~
Naruko的产品可以在Watson西药房找得到
市面只有这家独家代理
当然有兴趣的朋友们也能到这个网站订购
来看看我第一次使用的红薏仁冻膜吧
产品说明:一款诉求在晚间肌肤黄金修护期,能全面修护白天伤害的高效美白极品!
                    针对【加倍保湿,美白淡化,活化更新】三大夜间修护方向,透过
                  【超临界CO2 萃取技术】萃取出分子小,活性高,吸收好的有效成分,
                    再籍由冻膜的集中渗入,不用再多加按摩,不用再次清洗,就能渗入肌肤,
                    立显亮肤。

使用后我觉得脸部肌肤没之前那么干燥了
肌肤变得比较水嫩 而且也比较红润
气色看起来也比较好看
之前去热浪岛旅行时 在太阳底下暴晒
晚上就一直搽这个冻膜舒缓暴晒后的肌肤
回来后脸部肌肤也没有脱皮的现象
使用后连替我洗脸的美容师也说我的皮肤没那么干燥
肤质也好了很多哦~
这个冻膜是有红薏仁做成的
个人很喜欢它的香味
甜甜的薏仁味道 好爱哦!
每次搽脸时真的有股想吃一口的感觉~
放心啦~只是想而已啦,没有真的吃的
这个冻膜制作的成分是全天然材料
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牛尔家的产品果然是棒哦!
我现在要开始使用第二罐咯
除了这个冻膜 我最近也入手了这个系列的洗脸霜
暂时用了几次 洗后没有紧绷绷的感觉
很不错哦~
还有还有。。。也手痒痒的买了这个面膜
今晚就要开张咯!期待用后的效果哦~
我的红薏仁系列全家福
暂时只有三位成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