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轮胎被谋杀

九月一号记一则轮胎被谋杀
爆胎记
驾车四年多遇上了第一次的轮胎漏风
还好没有上演轮胎大爆炸
 不然就大锅了!!

轮胎中了一枚螺丝钉
慢慢的漏风中
幸运的是还能慢慢滚去轮胎店

原本以为小轮子还能被救活
补一补就能继续使用
可以与它再续前缘~
无奈事与愿违
轮胎中钉的位置不能修补
老板说它受了重创
已经返魂乏术
救不了!

最后我只能含泪与它告别
亲爱的小轮子
谢谢你为我服务了
两年又一个月~
曾经一起去了那么多地方

再见了~
你放心吧~
把你杀死的可恶螺丝钉
我也不会让它有好下场滴~

就是它!杀我小轮子的凶手!
我要把你碎尸万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