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2013生日篇:我的阳历生日

农历生日记录好了
接下来就是阳历生日咯~
农历生日和亲爱的家人一起渡过
阳历生日就和朋友一起过咯
今年同事们带我去Secret Recipe庆祝
生日蛋糕有三种
一个是草莓蛋糕 一个是巧克力蛋糕 一个是芝士蛋糕
至于什么名字忘了忘了~不好意思,记性不好
好爽好爽~新口味的蛋糕哦
当天我们遇到一个小状况
就是这家餐厅应该是新开张的关系
加上员工培训做不好
所以它家员工都好像对自己的岗位不清不楚
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完全不在状况当中
出菜速度更是慢的惊人不在话下
连菜式没了也不通知客人一声 害我们在白等
待我们询问时才告知说没有了
哇~不问的话嘛还要白等更加久咯!无言!
投诉的并不止我们还有其他很多客人也一样
唉~这间Secret Recipe只有一次下不为例!Black List!
我的海鲜意粉和水晶的东炎果条
重头戏来啦!我的生日大餐出场咯!
今年在这家Mont Kiara的Michelangelo庆祝哦
这是一家意大利餐厅
由一位意大利籍厨师掌厨
听说菜式都是用正统的意大利做法做的哦~
由于是工作日 餐厅没有人潮
室内从用餐至结束都没有其他客人
只有室外一两座客人
所以有种包场的感觉~爽哦~
前菜海鲜拼盘和羊血面包(自己帮它乱取名)
拼盘有炸Sotong炸虾之类的
还有这个羊血面包
我真的不懂它正式的名字叫什么
它的特色在于涂面包的酱料
听厨师讲解后 原来这道酱的工序繁杂
要烹煮和冷冻 费时至少八个小时烹煮
加上还要花一夜在冰箱冷冻
哇~真的好复杂!
不过真的蛮好吃的哦~很特别的一道餐前小吃
大开眼界~
我最爱的意粉
海鲜意粉哦~海鲜份量多而且非常新鲜
好吃~好吃!吃了很多哦,不肥都难~
三文鱼披萨
也是很棒,三文鱼烤的不会很熟
刚刚好,鱼肉还是很Juicy
配上厚度刚刚好的饼皮 吃的停不了口啊~
原来意大利人真的很会煮意大利面和披萨滴~
甜品时间到!
生日Tiramisu
这个蛋糕令我期待 因为厨师的主菜做的太好了
所以甜品蛋糕应该也不差吧~
但是我错了!
这个Tiramisu令我失望了
蛋糕里面太多朗姆酒了 蛋糕体湿湿的
就好像是浸了水的蛋糕
扣分扣分!最后它还剩下一半,因为真的有点。。。。 (>.<)''
但是还是开心的 因为餐厅全部员工一起替我唱生日歌
有点不好意思哦~害羞害羞~
接下来就是表妹替我庆生篇
简单的庆祝 却是开心的
谢谢表妹送的这件衣服哦~
大爱大爱~谢谢你美女
最后就是死党们替我庆祝咯~
由于照片不在我这里
只有手机拍到蛋糕的照片
暂时先简单记录吧~至少以后也有个回忆哦~
很漂亮的蛋糕 喜欢它的蕾丝边
这是个重口味蛋糕 因为芝士太浓太多了
咦~有腻的感觉哦~
朋友们都一致认同说下次不买这款咯!哈哈
就这样2013阳历生日庆祝正式落幕~
谢谢大家的心意与款待~
小女子真的非常开心拥有你们这一群好友同事与亲人~
献上香吻一个以示感谢~



4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

    michealangelo好久没去了。。。那个羊血面包光听名字会觉得很恐怖呢lol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哦~~好热闹的庆祝会!!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
    好多美食,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