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2013生日篇:我的农历生日

农历生日阳历生日通通过了
拖到今天才来发文 真的是有点过分
曾经想过不纪录 但是不纪录又有点可惜
所以还是做个小纪录吧

今天就写写农历生日吧
我家妈妈习惯替我们庆祝农历生日
所以大清早就有爱心生日红鸡蛋
可爱吧~我的生日鸡蛋~


生日要好好享受享受
下午时分去了按摩按摩

按摩完毕有人请吃午餐噢
小猫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邀请我吃农历生日午餐
千挑万选后决定去Giza Mall的冰工厂吃大餐
登。。登。。登。。登
我的生日三文治
卖相非常棒~味道也不错!


吃了三文治还去了喝咖啡
好好喝的Green Tea Coffee
 咖啡上的拉花看了非常赏心悦目
性情马上大好噢~


这个农历生日真的一直在吃吃吃吃不停
晚上家人又带我去吃生日餐
刚巧堂弟下来吉隆坡 所以也一块来凑热闹

去了一家中式餐馆吃晚餐
爸爸时常和同事来这里用餐
所以就由他发牌咯!

虾米生肠

我并不爱吃生肠
但是在爸爸的极力推荐下也试吃一小块
这道生肠很爽口 如果爱吃内脏者必定会很喜欢
QQ的口感 配上虾米非常美味!

万里长城
这是一道排骨 外酥内软
非常好吃~



招牌非洲鱼
肉质鲜美 完全没有泥味

最后一道是田七菜


吃完晚餐还有一个小小的庆生会噢
切蛋糕和喝红酒



今年的农历生日就这样度过了
虽然简单但是却很开心
希望每年都能和家人开开心心的过生日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