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当Salmon♥Aglio Olio时

七月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
转眼又来到八月份
个人很喜欢八月
八月-我的生日月
回想近几年的八月都出游

2011年的八月去了巴厘岛
2012年的八月去了普吉岛
2013的八月将会去热浪岛

喜欢休闲喜欢沙滩喜欢大海
对!!我就是天生喜欢海边度假

为什么那么喜欢??
没有任何原因 就是发自内心的喜欢
就如我爱意大利面条一样
任何煮法的意大利面我都爱
无论红酱白醬干炒

最近妈妈发现原来salmon和 Aglio Olio
也能擦出火花
味道与卖相都十分搭


这道Salmon♥Aglio Olio
鱼的鲜味与面条的蒜香
配搭的天衣无缝
再次令我对意大利面无法自拔♥♥♥
好爱噢!!!

2 条评论:

  1. 卖相很棒!!不过我从来没有试过aglio aglio,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