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端午节快乐

转眼又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
一如往年我家没有自家裹粽子
因为我们都不会裹
加上裹粽子的工序繁杂
我家帮忙的人手有限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在外购买~ (懒惰的藉口)
 
 
虽然现在还没有学会裹粽子这门手艺
但是将来我还是很愿意学习裹粽子的
因为个人觉得这些华人的传统节日
必须要继续的秉持和传承给下一代
不然这些富有意义的节日会慢慢的消失
 
 
端午节
屈原。粽子。赛龙舟
屈原的故事相信大家也耳熟能详
一位伟大的爱国诗人
粽子
端午节的应节食品
赛龙舟
这个我还没有参与过  对它深感兴趣
大家知道哪里有的赛龙舟吗?
 
端午节快乐!
 
粽子妹妹我要吃你了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