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我的新玩具。Hello Kitty

麦当劳最近推出了吉蒂猫系列
大家都在疯狂的忙着收集
这次麦当劳推出一系列四款的吉蒂猫
我钟情于第一款和第四款
第一款是Bugarlar的
最后一款是穿着麦当劳衣服的
第一款我错过了
所以只买到这款而已
有些小小的遗憾
托了爱吃麦当劳的肥细佬帮我买
呵呵~总于把它带回来咯!
Hello Kitty In Da House!!

 
吉蒂猫小小一个十分可爱
以后我要带她趴趴走咯

 
你们千万不要笑我幼稚哦
几十岁人还来疯吉蒂猫公仔
其实我只是“童心未泯”而已啦~
*\(^-^)/*

4 条评论:

  1. 我也是最喜欢这只,最可爱!!
    但是因为不太喜欢吉蒂猫所以就没去买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也是喜欢这款哦,^^

      删除
  2. 我也要谢谢我那个每个星期四去麦当劳排队的男人!哈哈:-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薰妈妈,你真是个幸福的女人,有个疼你的男人帮你排队买娃娃~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