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保养篇:~H2O+。保湿系列

一直以来我的护肤产品都是Kose家的产品
最近用完后打算换去另一家
H2O+一直都在我的清单中
因为表妹用后大力的推荐
上个星期终于入手我的第一套H2O+咯
 
第一次尝试 不敢入手太多
深怕不适合我的肤质
H2O+的爽肤水在之前购买Beauty Box样品使用过
感觉很不错 所以敢敢败了~呵呵
另外一样就是它家的红牌产品--八杯水
保湿滋润水凝胶
据说这个可以替脸部补充大量的水分
脸部肌肤看起来会水当当
 
另外一支瘦瘦长长的是锁水精华
可以有效的把脸部肌肤的水分锁住
长时间在冷气房的女生 很适合用这款产品
 
三样产品花了RM315大洋
有点小心痛哦 原本只打算购买爽肤水RM99而已的
却被口甜舌滑的售货员 哄昏了头
把另外两样也带回家
女人啊~真的容易被骗哦~ @@
 
买了三百多大洋
柜台小姐送了这两款样品给我
一款是眼霜 一款是保湿乳液
这两款暂时还没有使用到哦
所以不知效果如何

 
购物当天小猫陪我一起去
他问我为什么要买那么多款产品?
效果好像都是大同小异的~
以下对话真的被他气炸!!(>.<)''
 
小猫:你买那么多护肤品是搽什么的?
我    :一支是爽肤水,帮助收缩毛孔,平衡肤质的。
           一罐是保湿凝胶,帮助保湿肌肤,使肌肤不那么干燥,就好像喝了八杯水那样。
            另一支是负责锁住水份,肌肤的水分就不那么容易流失哦~
小猫 :哇,你的脸现在已经那么肿了,还要搽那个八杯水的产品,那不是更加的水肿咯!
             还要加上那个缩水的,脸部的水分被锁住嘛更加不能蒸发咯!
            那以后你的脸嘛会越来越水肿咯!
我 : (无言)。。。。。。。#**¥¥¥##@@@

4 条评论:

  1. 听说不错。。。
    哈哈。。。最后的对话很可爱!!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也很logic一下啦。。。吸收太多水分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chen,惨了,我的脸要变“大饼脸”了~呵呵

      删除
  3. 王子,当下真的有被“炸到”的感觉~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