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五月五。前夕

 
 
五月五前夕
身为首投族的我心情是激昂的
看见面子书上的新闻 血液也是沸腾的
但是心却是在滴血的
 
执政党的腐败无耻 令身为国民的我感到非常羞耻
马来西亚更是沦落为国际世界的笑话
国家真的生病了 且是病入膏肓了
身为人民的我们 该是时候救救我们的国家
 
五月五前夕
是我拿到驾照以来 第一次鸣笛最久的一次
放学在路边看见爱国的团队
不惧烈日风雨 站在路旁高举牌子
如果支持改变 请鸣笛
听见此起彼落的车笛声
发现原来人民求变之心是如此强烈
 
我并不偏袒任何一个政党
我只偏袒两线制
因为我相信国家只有在民主公平的两线制下
才能进步与繁荣
一党独大与专政 只会带来滥权与腐败
两线制互相制衡 做不好就把你换掉!
 
五十五年了
执政党的贪污滥权已经根深蹄固
 
既然改革无望
连根拔起换政府就是唯一的希望
 
五月五 想清楚
我已想得很清楚
就是要换一个新政府
 
五月五 记得回家投票
好好运用手中的一票
不要让外劳主宰你的人生
你我的未来都在您的手中
 
改朝换代  告别腐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