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Samsung Galaxy Note II。开箱文

现在才来发这篇更换手机的开箱文虽然有点迟了
但是迟到好过没到呗~呵呵
迟点发文也有好处的 因为可以分享手机的用后心得。
 
话说十二月份 D电讯公司来我的公司做Roadshow
设计了一些优惠配套给我们公司员工
只要签购配套就能用比市价低的价钱来买这款手机
 
其实在选择购买这台手机时我真的犹豫了一些时候
因为去年六月我才刚换了一台智能手机Galaxy W 也是属于三星公司的产品
决定更换Note II时那台Galaxy W才只不过使用了半年而已
心里很矛盾 不知是否该换不该换~
 
于是咨询了大弟弟的意见因为他也是在用着Note II
他给予这款手机非常好的评语 也很赞成我买
他分析说到
反正现在我也是在用着这家电讯公司的配套
不如索性签够这台好手机 而且配套也很不错
 
挣扎许久终于还是把它带了回来
但是把它带回家的过程可说是波折重重
故事简直就是一匹布那么长
 
十二月份就签了配套 但是电讯公司的人告知没有货
需要等到一月份才能拿货
到了一月份 三催四请的才给我们确定送货时间
但是又告诉我们电话没有白色 只能给我们灰色
一心以为可以拥有白色Note II却被一盘冷水浇下
再三要求白色还是没法得到 算了灰色就灰色吧
 
一月十四号收到信息得知电话的费用已经过账了
照理两天后就会收到电话
怎知左等右等电话还没来 唯有联络电讯公司的人员
但被告知电话已经送出去了 在运送路途上了
四天后还没收到
不管了
我的耐心已经到了顶点 钱给了货又没拿到
再次打去询问 不对!!应该是说质问
质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电话还没到我手上!!
 
得回来的答案竟说运输公司联络不到我
见鬼!有可能吗??
就算打不到手机还有公司电话
就算手机打不通 应该会有Voicemail吧
但是我检查了一次又一次 根本没有任何留言
简直是一派胡言!
 
兜兜转转 鸟了电讯公司人员几次
总于在付款后的一星期(21/1/13) 收到了我的手机~
 
就是它了 等它等的好苦哦
 
 
使用了两个月 这手机很不错用哦
拍照清晰 速度又快 功能又多
荧幕大适合看戏和玩游戏
除了体积比较大之外 我真的找不到它的缺点
而且耗电量不大
只要不拿来玩游戏和看戏 可以两天才充电
 
 
有了它以后 我想近期内都不会更换手机了
这么贵的手机我可是第一次使用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