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披萨初体验

最近迷上了烘培 总爱做些小蛋糕之类的
除了烘蛋糕 做点心之外 还有一样食物我很很很想做很久了
但是总是没有机会噢~
不是没食谱就是没材料
嘻嘻 等了那么就总于给我找到了它的食谱
当然也把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咯~
看起来蛮简单滴 上两个周末敢敢挑战了噢

什么食物搞到我心痒痒的??
就是披萨咯!!!

废话不多说咯  开工吧!

首先把面团搓好 再铺上喜欢的材料就能放进烤炉咯
哈哈 大家千万别骂我懒惰哦
详细食谱请参考下方噢


我准备了很多材料噢 那个讨厌的青椒是特地给肥细佬的
哈哈 我是不喜欢青椒滴


放了多多料的披萨 准备金烤炉咯
喜欢什么就放什么吧
只要是适合个人口味就好了




放进烤箱 烤个二十分钟 搞定咯
香喷喷 热辣辣的皮萨出炉啦


大家趁热吃吧
第一次就成功 满足感爆灯!! Yeah !!

Pizza饼皮材料:
酵母 8g
温水 200g
高筋面粉 350g
盐 1茶匙
糖 2汤匙
牛油 20g

做法:
  1. 将叫穆赫文水混合均匀,加入盐,糖和高筋面粉揉成面团, 在加入牛油。
  2. 用手揉大概10分钟。
  3. 发酵45分钟。
  4. 用手压出空气,分成三份然后捍薄。
  5. 预热烤箱200度。
  6. 在捍薄的面团上放上自己喜欢的馅料如蘑菇,香肠,大葱,Tuna,鸡肉等等。
  7. 最后放入烤箱烘20-30分钟,即可上桌。

2 条评论:

  1. 哇~原来你酱班耐的哦~
    看起来很好吃^^
    不过,做就~算了,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 咪,我没有很班耐啦,因为贪吃,所以就学做噢。。。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