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亚航Free Seat。钟情曼谷

亚航Free Seat又再卷土重来
 
有好康 当然不可错过
 
 
 
香港澳门澳洲日本中国印度韩国台湾泰国柬埔寨越南
 
不知该往何处去??
 
结果的结果还是情归。。。。。。
 
泰国曼谷
 
谁叫我中毒太深无法自拔
 
女人的购物与美食天堂啊~
 
叫我如何不爱你呢?!
 
曼谷。。曼谷,我真的很爱你滴~ ❤
 
再次倒数曼谷之旅~哇哈哈
 
 


1 条评论:

  1. 我才刚从曼谷回来~
    这次freeseat订了香港澳门~
    话说我也一样爱上了曼谷~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