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邋遢猫系列:散播病菌


邋遢猫 同事K最近患上了严重咳嗽, 已经咳嗽将近三个星期了。
生病咳嗽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患上,但是不幸患上的同事也需顾及身旁同事的感受, 尽可能不把病菌传给他人。
但是我这个邋遢同事在咳嗽时不但没有用手捂着嘴巴,还没有别过头, 直接就在人家面前咳,哇唠,多么不卫生的说!!
咳嗽不捂嘴巴多么不礼貌的行为,我真的不能忍受咯~
拜托啦,明知咳嗽不要一直在哪儿叹气啦!!在冷气房里病菌很容易传播的咯!
现在我们这三个在她旁边的同事只能自求多福,希望病菌不看上我们就好~……….
(后记:结果的结果,嘉嘉还是难逃病菌的魔掌, 打了一场败仗) @@
嘉嘉生病回来后医生有给咳嗽药水
看她咳嗽咳到那么可怜 于是我就把咳嗽药水转赠送给她
怎知她却没把药带回家 第二天上班时还嬉皮笑脸对我说她忘了带回去
最后她只吃了那药水一次而已  无言ing。。。。
难道她以为药水吃一次就好咩!!那瓶不是仙丹咯,ok!
吃一次是不会好的咯!
结果她也没有再吃别的药 所以继续的咳嗽下去 是咳到没停的那种咯!
她没有捂着嘴巴 不停的咳嗽
在办公室的那八个小时 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精神虐待 烦死了!
我们大家都在怀疑她是不是得肺痨了!
昨天我们总于明白为什么她的咳嗽病那么久都不会痊愈
原因就是她没有戒口 什么煎炸辣椒都吃
就那昨天来说吧 我们亲眼看到
邋遢猫的早餐 - 椰浆饭 NASI LEMAK
 
邋遢猫的午餐- 炸薯条 FRIED FRIES
 
每天都吃这些煎炸辣椒食物  就算吃仙丹都不会好啦~
都不明白她的脑袋到底是怎么了 
她的所作所为真的令人讨厌到极点!
希望周末快快到来 不需再对着她~

2 条评论:

  1. 妳的同事好厲害,生病那麼厲害,居然還能吃這些東西。
    給她一個LIKE。

    回复删除
  2. 本来还想说应该是最近的天气影响,所以才那么久都不会好,结果看到下面时。。。唉。。。当然不会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