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邋遢猫系列:我有我作风

我的公司有个非常邋遢的女人,之前已经写过一篇关于她的邋遢事迹,
要回顾的请按这里
除了邋遢之外,我还发现她固执过人, 处事方式也是令人不敢恭维。
她的处事方式总是异于常人, 和人对话更是常常牛头不对马嘴, 她的答案往往都是心肝不拉肺。说话时总是喜欢一边说一边笑,旁人并不觉得好笑,她总是一直笑,是又笑,不是又笑,不认识她者应该都会认为她是“起肖”的!
她做事总有她自已一套自以为很厉害的做法,这个我不愿置评,但是有时确实看不过眼!
文入正题,邋遢猫系列:我有我作风
主角就是这个公司邋遢极品- -同事K
嘉嘉公司有个员工俱乐部,专门搞活动给我们这班打工仔参加。要搞活动当然需要经费,所以每个月公司都会开支票给这个俱乐部,并由俱乐部的财政代为存进银行。
俱乐部的执委每一年都会更换,上两个月就已经换届了,所以财政也由Y先生换去C先生了。
话说这个邋遢猫,昨天支票准备好之后,就要把它交给财政,却不知她那根筋不对,她竟然把支票交给前任财政Y先生。Y先生告诉她说支票应该要给现任财政C先生,身为正常人的我们定会把支票拿回再把支票拿回交给对的人,哪知这个臭三八还是坚持把支票给Y先生,Y先生唯有收下再转交给C先生。汗颜 ing.....
那个臭三八回到座位还嬉皮笑脸的把刚才发生的事叙述给我听,就好像不是她的错误, 简直就是理所当然那样,她不觉得有一点问题……….
或许大家觉得这是普通小事一桩,但是问题就是那个新任财政是我们的部门主管,他的座位就在邋遢猫的后面而已,知道自己给错人,还是坚持着,还麻烦Y先生特地转交支票给C先生, 我想稍微有逻辑的人都不会像邋遢猫这样做~
她这种我有我坚持,不!应该是固执的作风,小女子实在不敢恭维。
同事K 请问你是从火星来的吗?因为你在我们地球人当中显得太另类了!!!



4 条评论:

  1. 可能她為了要妳們記得她,所以做一些出位的事情。

    回复删除
  2. 这为同事很明显脑筋有问题!

    回复删除
  3. 地球是很危险的,还是叫她回火星去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什么人都有~
    有些人就是这么奇怪的~哈哈~其实错了就(*^__^*) 嘻嘻……认错就算了,干嘛要酱执着,呵呵~顶不顺~

    我一个王老五同事也是酱~我每次叫他死不认~哈哈~他每次死不认后还偷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