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早餐系列:火腿通心粉

去年去了一趟香港与澳门
一年了游记没写下因为懒虫的威力实在太大
但是香港与澳门的点点滴滴依然在心头
香港与澳门两个我答应自己会再去的地方
因为美食与购物是我一生最大的兴趣
这两个地方可以大大的满足我美食欲与购物欲
香港的早餐大家熟悉的莫过于点心,餐蛋治,通心粉这一些
突然有点想念香港茶室的火腿通心粉
动手做了一份 做法并不复杂
只要家有通心粉与火腿就能成事
火腿通心粉 我的早餐系列里其中一份子
小小一碗 暂时满足了我对香港的思念~


3 条评论:

  1. 看似简单,好想也试一下~

    回复删除
  2. 通心粉也是我的最爱~
    可是hor,肥佬他们不会欣赏>_<还说通心粉是生病才吃的@@~够力~

    回复删除
  3. 雖然看上去簡單,但是我知道一定很美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