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鲜定味のThe Curve

一直以来很多部落客对鲜定味有很不错的评价

在The Curve那里有间鲜定味


经过那里无数次却未曾光顾过

一次周末上完课后总于找到机会进去一尝


男友点了一客鲜虾云吞拉面


面条尚算可以 云吞味道不错 用料十足


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钟爱《笼的传人》的拉面~

我是一个不择不扣的饭桶 一天没饭下肚总觉怪怪

所以点了一个香肠炒饭


味道还不错 但是略嫌厨师在调味料下手方面重了一些些

炒饭味道有点偏咸加油腻~

值得一赞的是 这里的食物份量都是蛮大份的哦~

另外再点一个类似春卷的小吃 确实名字我忘了

炸的脆脆的 很可口~

鲜定味这家台湾小吃店很不错但是不中我的口味

我想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来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