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四月份下厨记。上篇

四月中旬 我家爸妈携手到北京出游去了

爸妈这个是长达八天的北京游 

所以这八天就剩我和两个细佬相依为命了

大弟已成年 不需照顾他太多

他自己会搞定 反而肥细佬就要比较操心一些些

因为他的三餐还得依赖我~呵呵

开始几天我们都是外食解决 方便又简单

但是几天后就厌倦了 吃到不知要吃什么

那个肥仔开始一直叫我煮饭给他吃!

于是就买了一些食材下厨

适逢大弟放假没做工  三人份的晚餐比较好煮 于是就开锅咯!

当晚菜单如下:
煎蛋
臭豆虾子
煎鱼
虾米四季豆



照片的质素不是很好 都是用傻瓜手机拍的

我的相机小L跟随我爸妈旅行去了 (真幸福 他的主人-我都没得去.....)

菜肴卖相如何呢?色香味俱全吗?

那两位大爷都说赞哦!还好没枉费我的一番心思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