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五一劳动节。清稿债

五一。劳动节快乐!!

一段时间没有在部落格上稿了

其实并没有把这里给遗忘 只是最近比较忙

而把这里给忽略了 真的觉得很内疚哦~

趁这五一劳动节假期 呆在家好好的把这一大堆的照片给整理好

整理好后就要好好安排稿件咯~(好大的工程咧)

由于堆积如山 我会先写新文章 几个月前则会选择性的尽量更新咯

因为人老了 很多东西都忘了 只能从照片回想当时的点点滴滴咯~

希望大家还是像以前一样多多帮场哦~

虽然我的文采一般般 但是还是选择在这里献丑哦~嘻嘻

因为嘉嘉物语是记录我生活点点滴滴的一个小小平台~


4 条评论:

  1. winnie@ah咪,
    谢谢你哦~嘉嘉觉得好感动哦,原来你并没有把我给忘了~ ^^

    回复删除
  2. 我从来没忘记过你啦~哈哈~我常常都有进来的~只是有时午餐时间看了就走,没留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