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428。走上街头

从没想过我会有走上街头示威的一天
在428之前我从来没想过 也不敢想
但是当今大马的国情已不容许我那么懦弱下去
我觉得自己是时候觉醒了 自己必须尽一份力去争取属于人民的权益
稀土厂事件狠狠的掴醒了我 国家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为了下一代 428上街是一定要做的!
能参与428 要谢谢我的妈妈 因为她很支持我们出席


她说能多一个出席就多一份力量
Bersih3.0 让我见证了人民的力量 真真Satu Malaysia的精神
也让我尝试了催泪弹的滋味 也看清了当朝执政者狭窄的心胸
如何以暴力对待手无寸铁的人民
或许有些人对于我们这些参与者充满着埋怨


因为他们总认为我们上街静坐会制造混乱损害国家形象
但是我可以向你们说这场静坐活动原本是能很和平的结束的
却因为一些滋事份子把这场和平集会给搞砸了!
虽然被烟雾弹燻的流了不少泪  呛的呼吸困难
但是我并不后悔出席 如果还有Bersih4.0我还是会做同样的抉择
我无党无派 走上街头 只为了下一代!
我只想下一代能生活在一个健康干净的环境 而不是每日戴着防毒面罩过日子
希望还没有站出来的您们 可以为了下一代勇敢的站出来~ 

3 条评论:

  1. 像你致敬~鼓掌~
    我们一起加油~当然我的能力只限于在怡保^^
    有4.0,我肯定也会去~

    回复删除
  2. ah咪,
    不需致敬那么严重哦,我也只是出一份绵力而已。你也很棒哦,也是身体力行的出席这次的3.0,很开心如果有4.0你也会出席,为了将来与下一代的福祉,我们必须要继续坚持下去! ^^

    回复删除
  3. 謝謝你的支持 ! 若有4.0 我一定要參與 ~ 很遺憾,428 未能出席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