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 迎接假期の肉酱意粉。Bolognese Spaghetti♥

这个月很快又来到尾声了

还有四天 圣诞气氛浓厚的十二月了就要来临了

不知不觉2011年又要过完了

这个周末有三天连续的假期 太棒了~

但是我还没有想好这三天要怎么过~呵呵

在家看书休息??还是出外血拼物色圣诞礼物或是采购新年衣??

我一直都在犹豫不绝滴。。。

但是有一点我是很肯定的 就是我的心情是很愉快的~

因为假期的到来总令人开怀~呵呵

为了迎接美好假期的到来 今早我下厨准备了一份爱心Brunch给自己与妈妈

♥ Bolognese Spaghetti♥

妈妈不爱Bacon 所以煎了一粒太阳蛋给她搭配肉酱意粉

♥ Bolognese Spaghetti With Egg♥


放上太阳蛋后的意粉 想不想好像戴上了帽子呢?

我觉得有哦~很像戴上帽子的意粉

我给自己的意粉准备了这样的配搭

♥ Bolognese Spaghetti With Bacon♥


香香的烟熏肉配上意粉一起吃 真的很美味

以美食迎接我的美好假期 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不知道大家又以什么方式迎接这个短短的假日呢?

祝大家 假期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