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谢谢表妹の伴手礼

表妹和他的男友去香港澳门旅游

这次出游她给我带回了这三种的伴手礼

这三样小礼物很合我的心意 因为都是吃和扮美美的

美丽日记面膜,花生糖和锁匙指甲剪

都是非常实用的东西

个人很喜欢这个指甲剪 这小熊很可爱

但是为什么它是扁着嘴巴的呢??

2 条评论:

  1. 那是你,因为你没有得去...
    hahaha
    对吗?

    回复删除
  2. 我没得去当然扁嘴哦~嘻嘻
    香港真的是个很棒的美食购物天堂哦~
    今年三月我去过一次了,现在还很想念那里的点心和小吃哦~
    我的香港游记已经没有动力想写了~
    但是有机会的话我想在那里过万圣节哦,听说那里蛮重视万圣节的~
    所以现在要我好好努力存钱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