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假日午后。台湾小吃。恐怖片

这个假日早晨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好悠闲的一个假日~呵呵

下午出门去谷中城 吃饭看戏逛街去

买了戏票 还有时间 当然要去吃个午餐咯!

不想伤脑筋 和浪费脚力 就选这间和戏院同层楼的台湾小吃

今天我们吃这些 没有什么特别 但是也要记录一下~呵呵

餐前小点心 锅贴

味道不失不过 配上姜丝与醋 别有一番味道!

来到台湾小吃店 哪能错过盐酥鸡

我的盐酥鸡套餐


超值的 有汤有饭又有小菜

这样的份量配搭对于我来说有点多哦~ XD

瓦煲老鼠粉


还有一杯红茶奶茶与鲜奶果冻


这杯鲜奶果冻价钱有点偏高 RM8.90

莫非是新鲜挤出的牛奶!

开餐吃饱饱后 看戏时间到 时间可说配合的刚刚好~呵呵

今天来个恐怖电影 给自己来个放松放松!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如果这天你也在戏院 希望没被我的尖叫声吓着哦~嘻嘻

电影并不是很恐怖 但是不懂为什么里面的观众一直乱尖叫~

原本一开始很淑女的我 也被影响跟着大队乱乱喊咯~呵呵

原来乱乱喊也是很好玩的哦~XD

1 条评论:

  1. 哈哈~乱乱喊~
    我看鬼戏还没那么怕~我被吓的一次是看《怪物》,不是鬼戏,却被吓到了,哈哈~所以说呀,人比鬼可怕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