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久违了。Sushi King

屈指一算已经有一段日子没有光顾Sushi King了

周末时光 又是时候好好宠宠自己的胃一番

久违的Sushi King我来咯!

这次光顾主攻Bento便当盒

我对便当有个情意结 吃起便当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因为我觉得 便当=幸福的味道❤

不知道几时会有专属我的幸福便当盒呢??O(∩_∩)O

日式茶杯装住温温的绿茶 杯上可爱的小鱼图案令普通的绿茶生色不少

因为可爱的东西是最容易俘虏人心的


在这种冷冷的下雨天来杯暖暖的绿茶 好暖身的说 

坐在旋转寿司旁 我对它当然不放过

基于已经点了便当盒 所以这次我很收敛只是拿了几样寿司





寿司的好搭档 Wasabi也~


天妇罗便当盒来咯


还有一客Miso鸡盖饭套餐

还有附送的Miso Soup


介绍完毕 我要开餐咯!

后记:一段日子没来,想不到Sushi King已经成功打入马来友族的市场
           这天差不多70%的客人都是友族朋友,看来现在的马来同胞都蛮
           喜欢光顾Sushi King的咯~

3 条评论:

  1. 我最喜欢吃golden ball~!!!

    回复删除
  2. 原来这个叫做Golden Ball~呵呵
    平时我是称它做“炸蛋”的咧~ ^^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也很久很久很久~~没吃sushi king了~几年前在jb吃了最后一次到现在~那时是对它失望=='''寿司夹起就散~吃到狼狈,生气><
    虽然我对食物没什么研究,但是那次是我吃得最生气&狼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