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º°泰国曼谷游。第三天♥º°

快乐的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已经是在曼谷最后一天咯

我们要搭傍晚的飞机回国了

这天我们七点半左右就起床 梳洗后到楼下吃早餐

大概九点半左右就Check Out 把行李寄放在酒店

我们又往Pratunam市区前进 进行最后的扫货行动

这次我们没有搭的士 而选择了Tuk Tuk

为的就是让我这个没搭过Tuk Tuk车的大山芭试试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市区

我们和水晶约定好 下午时间两点半在Platinum Mall那里的麦当劳等

之后我们就分开了 我和男友两人就再往Platinum Mall那里逛

一点左右逛到脚都酸了 我们去了Swensens吃雪糕

看看我点了什么

超可爱的娃娃雪糕 是不是超幼稚呢?别笑我啦~

这家雪糕不错吃的 喜欢巧克力口味的

贴心的店家还未顾客提供免费的冰水 让顾客吃了雪糕后能喝到水解解渴漱漱口

吃完雪糕 差不多两点了 去了麦当劳买猪肉汉堡


很特别的哦 马来西亚没的卖~因为不halal,来到曼谷当然要试吃

是因水晶也说很好吃哦~

买了汉堡后就和水晶会合 一起回酒店拿行李去机场

下午四点多我们到达机场 准备回家咯

在机场无聊 拍下了那里的纸板娃娃~很可爱的空姐

再见了曼谷 十一月我们再见哦!

3 条评论:

  1. WOOOWW。。。看见雪糕就要流口水了。。
    好采你很早就去曼谷了。。现在大淹水。。还没退。。
    我要去曼谷好多次了都不成功,因为我选的都是在圣诞节期间十二月分,每次不是遇见雨季就是淹水。。呵呵~
    还有要问。。你有朋友和我同名????吓到~~

    回复删除
  2. 对了忘记说: 不要羡慕香港。。你一定有机会去的。。相信我。。^_*

    回复删除
  3. 水晶晶,其实下个月中我还会到曼谷旅行的,但是现在那里的水灾那么严重,我看应该不能成行了~好失望哦~
    香港澳门我年头三月份时去过了,但是我很懒惰写游记,呵呵~
    或许迟些会抽些时间把游记写出来~你要加油哦,期待你的香港游记哦~
    我很喜欢香港这个地方,尤其是迪士尼,我好想再去哦~上次去时我没去到海洋公园,好遗憾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