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部落生蜘蛛网了。。

oh no oh no我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更新文章了

一大堆的照片和文章还没有写哦

今天上来打扫一下 因为蜘蛛网太多了~呵呵


打扫完毕 明天继续上博文~

加油。。加油。。。愿我打败懒惰虫!

5 条评论:

  1. 哈哈,不怕不怕,啊咪我面积酱大,时常进进出出应该没什么蜘蛛网,哈哈~

    回复删除
  2. 懒惰虫虫在作怪 ! 我也在慢慢的扫除它们 !

    回复删除
  3. ah咪,有你真好哦~常来我家,我好感动哦~^^
    我还以为你会忘了我呢~
    以后你也要记得常来哦,我也会常去你家串门子滴~ O(∩_∩)O

    echen,
    我们一起把那些坏蛋懒惰虫扫走吧!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__^*)

    回复删除
  4. 多注意身边开心的小细节,你会发现原来很多开心的事情等着你和我们分享哪,加油!

    回复删除
  5. 好滴,我会多加留意的哦~^^
    谢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