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妈妈生日快乐の2011

十月十一号是我家妈妈的生日

我要大大声的说声:

妈妈,生日快乐哦!!

今年的十月十一号刚好是农历十五 我们带了妈妈去吃素庆生

因为我家妈妈每逢初一和十五都有茹素的习惯

由于是工作天 下班回到家都七点多了  所以我们不能到太远的地方吃晚餐

于是就选择了靠近我们家的健康素食馆

那是一间很不错的餐厅

今晚妈妈是主角 所以由妈妈发牌点菜 她点了一个六人份的套餐

呵呵~她之所以会选择套餐 是因为不想伤脑筋点菜

套餐已经安排好了 只需选择要那一个配套就可以了~呵呵

所以就不需要再烦恼要点什么菜肴了哦~

六人份的套餐一共有六样 五样菜 加一个炒饭

另外我们还点了一壶菊普茶



上菜了!打头阵的是鱼翅羹


这是素鱼翅羹 但是味道可以和真的媲美 除了鱼翅口感不一样外
整体味道和真鱼翅无异


好喝哦!Yummy~

再来就是世界名片


鲍鱼菇炸的很酥脆 酱汁的酸甜适中 很开胃
肥细佬喜欢得不得了

第三道 年年有鱼


味道普通 没有什么惊喜

第四道 咖喱羊肉


咖喱煮的很入味 浓稠度适中 吃多也不觉油腻
我家妈妈说它赞!

第五道 瓦煲豆腐


这道豆腐和其它相比显的比较清淡 喜欢淡口味的人应该会喜欢
我则觉得有点过分清淡

第五道 香菇扒时蔬


菜心很爽口 香菇够滑嫩 这个我喜欢

第六道  菜香炒饭


炒饭够锅气 闻起来非常香 吃起来非常可口 令人吃的停不了口
最令人意外的是我们竟然再加码点多一碟炒饭
连一向嘴刁的爸爸也说炒饭一级棒!

吃饱饱 回家切蛋糕

这次不再是Pandan Layer蛋糕 这次我转换成水果蛋糕


看看我家妈妈今天很happy happy到连镜头也忘了望~嘻嘻


我们很兴奋的在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妈妈: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3 条评论:

  1. 伯母~生日快乐~~

    伯母很贵夫人look~!^^

    回复删除
  2. 祝嘉嘉妈咪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还很靓~很年轻~

    我看中那碟香菇扒时蔬,最喜欢吃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