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Malaysia Day。Departure Lounge早餐。愤怒鸟杯子蛋糕

今天九月十六日 是我国的马来西亚日

Hooray!!全国放假一天!

有时候我在想 住在马来西亚真的是好到。。。

一年可以过三个年 农历新年 马来新年 印度新年

圣诞节 元旦 还有劳动节这些更加不必说

阿公生日 苏丹生日又有的放假 希望以后阿公的老婆 阿婆生日也有的放~呵呵

现在连国庆日都有两个 一个独立日 一个马来西亚日

真的是爽到不会讲!

总言而之一年至少有十多天的假期

我工作的公司是间上市公司 给员工放公共假期这方面跟的很足

所以日历上说是公共假期 我们就一定有假放

当然九月十六号也不例外咯!

没有做工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看看闹钟钟已经是十一点了

摸摸索索一小时 十二点上街去咯

首先来到Damansara Uptown 的Departure Lounge 吃早餐
个人喜欢餐厅的这个角落 这个沙发很舒服

十二点才吃早餐 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但是这里就是那么特别 早餐是全天供应的

只要你喜欢 就算晚餐时间你也可以点份早餐当晚餐吃~

所以来到这里不能错过他家的全天早餐

早餐不想太Heavy 所以来个三样式的的早餐

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搭配

我喜欢香肠 我的早餐一定不能少了它

还有bacon 和Ommelett加上两片面包

还有一杯花式Latte  看看上面的图案是什么??


没错!就是全宇宙最红的Angry Bird咧!(如果你不认识它们 你真的很Outdated了)呵呵

那么可爱的鸟 舍不得喝下咧!

另外一份三样式早餐  有Fish Fillet  Sausage 和Ommelett

面包upgrade成French Toast

他的Cappucino有只猪 也是Angry Bird成员之一

很悠闲的吃完早餐后 就去了Subang 的Empire Gallary

在这里给我发现了这个

没错!是Angry Bird的杯子蛋糕~呵呵

今天和愤怒鸟很有缘的说~

带了两个回家给肥细佬~

在Empire Gallery shop到不够爽 因为没有收获

于是再下一站 去了Tropica City Mall

呵呵。。。呵呵。。。呵呵。。。

败了两件裙子 今天收获很不错  ~\(^o^)/~

4 条评论:

  1. 那个昂个里鸟,卡波吉诺很厉害的美^^

    看了都不舍得喝。

    回复删除
  2. 对哦,真的很美哦~
    真的舍不得喝下哦
    我当时也是望了很久很久才狠下心把它给喝下去~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哈~那咖啡上面的真的是美咯~连猪也是^^
    哈哈~我在想那个cupcakes,你的细佬会喜欢吗?酱大了应该不喜欢酱多奶油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ah咪,肥细佬只是喜欢那个鸟的造型。
    他吃的时候还说我又害他变肥,不过那层奶油他把它弄走,只是吃下面的蛋糕而已~嘻嘻
    他还说不错吃哦~另外一粒给我家妈妈sapu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