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一站之旅。普吉岛

前几天亚航又在做促销优惠大家

就是这个咯~


香港澳门曼谷巴厘岛去过了

下一站 我要去普吉岛咯!


来回机票,机场税加上行李一个人RM170~蛮值得的

但是订了机票后有点小后悔 因为不懂那里有什么东西玩咧?

有谁去过哪里吗?可以提供一些些意见吗?

不论如何 我对它还是有所期待滴

希望它像巴厘岛那样漂亮和好玩哦

普吉岛 我们明年见哦!

4 条评论:

  1. 确实很便宜,我也想去很久了。。祝你玩得开心点哦~!

    回复删除
  2. 想去就快点去哦~快快也订张机票飞过去哦~
    哈哈,你那么快就祝我玩的开心点啊,还有整整十一个月才到哦~呵呵 ^^

    回复删除
  3. 我是没有去过普吉岛,但是我看过别人的游记~普吉岛和巴厘岛是不一样的海岛啦!巴厘岛比较悠闲浪漫的,还有很多的庙宇,也有火山,类似金马伦的高山区,更有山崖海角,这些普吉岛应该没有吧?但是就有人妖秀,海上活动等等~

    回复删除
  4. 原来是不一样的海岛,那就可以有另一番不同的体验了~不错哦
    谢谢小薰妈妈 ^^
    我没有看过人妖秀哦,去到那里时要去开开眼界咯~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