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午餐鸡饭

最近嘉嘉发鸡瘟 一连三天都吃鸡饭

哈哈~吃来吃去都不觉得厌 够力咯

这是在半山芭的一档鸡饭 叫什么名我忘了

下次光顾时再做多一次记录吧~呵呵

今天纯粹记录我这个星期发鸡瘟而已~哈哈

吃鸡饭 我一定要蘸的辣椒酱


色泽漂亮的烧鸡和烧肉


肥美的鸭腿

香喷喷的油饭

还有免费送一碗老火菜干汤

这样一餐RM13.80

下次我会再光顾

4 条评论:

  1.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波。。

    回复删除
  2. 不错吃下的,呵呵
    下次你来呱啦龙波,我请你去吃哦~ ^^

    回复删除
  3. 中秋佳节,特地来祝福您和家人:
    月圆人团圆,中秋节蒙恩!

    回复删除
  4. 谢谢诗艳,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