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º°生日之旅。巴厘岛。日落晚餐♥º°

最近嘉嘉物语更新速度有些慢 因为嘉嘉工作量突然增多了

在公司就好像打战一样 除了忙还是忙 我和水晶两个人做三个人的工作

真是累到无言 回到家就像摊尸那样摊在sofa  连电脑也不想开

看看连续剧就找周公约会去了

近况报告完毕 回复正题 2011生日大餐

*********************************************************************
日落晚餐

今年的生日 有个很不一样的生日晚餐

以往男友都是带我去些特别的主题餐厅或异国料理

因为今年人在巴厘岛 所以就来个日落晚餐

导游司机带领我们来到一家 他觉得不会砍游客菜头的海边餐厅

New Moon Cafe


进了餐厅穿过了室内餐室 我们来到了被夕阳照成金黄色的沙滩

进入眼帘的就是这一幅景象 很诗情画意哦 好像画里一样

觉得自己在发梦那样 有点不相信真的有这样漂亮的日落

请容许我这样的山芭 因为在马来西亚我真的没有看过如斯画面~呵呵

日落晚餐的环境气氛是以往从没出现过的哦 很享受这样的环境


这个晚餐我真的是超喜欢 虽然食物不是很美味 菜色,味道,水准只属一般

但是它的环境气氛足以弥补食物上的不足

看看它的菜色 真的很一般 这样的食物要Rp450,000

相等马币RM163左右哦

一瓶矿泉水和一杯Welcome Drink


Bintang 啤酒

蔬菜汤
自家种的白米饭
看起来很老的蕹菜

海鲜拼盘 (卖相实在有够差的说)
水果盘

这样对着大海 听着海浪 看着夕阳的晚餐
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新鲜  很浪漫 很难忘~呵呵

对着那么漂亮的夕阳 加上无敌大海景 还有海浪声

那种感觉非常的舒服 而且在哪里其他客人也很安静的在享受着那样的环境

不像一般餐厅的那样喧闹

太阳下山了 夜幕低垂 星星月亮也跑出来


餐馆员工点了小蜡烛放在桌子上照明

真的很想每年的生日都像今年的那样哦~

看着大大的咸蛋黄 享用晚餐 

我想大声的说:

这个生日晚餐 我超喜欢的咧!!

巴厘岛 我爱你哦❤ ~O(∩_∩)O哈哈~

2 条评论:

  1. 收费真的很‘喇磊’O_o///

    回复删除
  2. 但是比较起其它那几间,这间算是比较便宜的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