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º°生日之旅。巴厘岛。第一天♥º°

小插曲:

在起飞巴厘岛前的一个星期 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

就是我很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收到亚航发出的信息

被告知我的航班延迟起飞 从原本的11.50a.m该去了2.05p.m

这样一改 打乱了我原本的行程 为了可以按照原本的计划

我发了一封电邮 要求亚航替我改去早一趟的班机

两天后亚航回信说 没问题哦!哈哈

就这样我的班机改去10.55a.m 比原来的班机还要早一小时到达巴厘岛

感恩哦!

早上九点半顺利到达亚航机场 快快去柜台Check In

拿了机票就去麦当劳用餐咯

我们的机票与早餐

拍下机票留念留念

上飞机咯~巴厘岛我来噜!!

蓝天白云 很有夏日灰领 感觉太好了哦

三个小时后到达印尼的Denpasar机场

我们的导游司机已经在出闸处等我们大驾光临咯~

这是导游的车 是一辆Unser 很大很舒服

下午两点钟 午餐时间到 导游先生先带我们去肚子
我们在巴厘岛的第一餐就是这间Malioboro餐厅 它的酥骨鸡很出名


店家介绍这三道菜肴给我们 江鱼仔Petai  巴厘式花生豆腐 还有酥骨鸡

还有两杯饮料

他的椰子水 他说曼谷的椰子水比较好喝 这里的没那么清甜


我点了一个我从未喝过的Avocado汁

不能说它不好喝 只能说是我自己喝不惯 真材实料的一杯果汁 味道很清甜

如果你喜欢浓稠的果汁 那它就是你的那杯茶 但是。。。抱歉。。。

我真的接受唔到咯!(我觉得有点geli)

开饭咯~

江鱼仔Petai

巴厘式花生豆腐


主角酥骨鸡

真的脆到连骨都可以吃下去的哦~厉害厉害

来张大合照 记下我们吃过的美食


用完餐 我们就去趴趴走咯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集中在Uluwatu和Jimbaran区

 Garuda Wisnu Kencana文化公园


简介:
Garuda Wisnu Kencana 文化公园,是一个由整座山切割而成的艺术区。【Garuda】指的是神鹰,【Wisnu】指的是环境保护神,所以文化公园又称为【神鹰广场】。这个公园在苏哈多时代开始建筑,除了在岿然傲岸的山岭上竖立了23公尺的保护神,并在神像的后面建筑了其坐骑-神鹰的巨像。神鹰未完工,苏哈多父子倒台,此项工程也一直停工至今。

23尺高的神像

还未完工的神鹰

风景那么漂亮 快快拍下留念哦


参观了神像与神鹰 我们去了看巴厘岛的民族舞蹈

那个肥仔很可爱的望了镜头一下

我还在这里做了免费的彩绘

很妖艳的蓝色(我钟情粉红无奈没有此色 唯有另选蓝色

也不错啦 很有夏日のFeel
但是免费的东西怎样都是差一些 我的彩绘

远看哗啦啦 近看就。。。呜拉拉。。。涂到出边了~呵呵

在这里呆了一个小时半 我们往第二站出发Uluwatu Temple 【小海神庙】


简介:
小海神庙在Uluwatu的地位举足轻重,这里树林苍桑,猴群霸道,游览这里时记得把眼镜相机等收好,因为这里的猴子实在猖狂。Uluwatu庙位于悬崖硝壁的最高峰,地势险要,庙底下万丈深渊的大海,惊涛骇浪,犹如海神在作法,故此庙也被称为小海神庙。这里风景迷人也是个看日落的好地方。
门票:Rp3,000 (每人)
表演:Rp50,000 (每人)

这里的猴子真的好像老板那样 游客都要敬它们三分


傍晚时分 我们来到了Jimbaran区

在去Jimbaran的途中 我们经过了一个沙滩 拍下了这张照片

这个沙滩什么名我也忘了~有谁知道吗?

Jimbaran区


简介:
这里以美丽的日落及渔民作业几种而闻名。

我的生日大餐就在这里庆祝咯

对着大海与迷人的日落用餐 真是一种星级的享受

生日大餐会另外记录

先看看照片解瘾解瘾~

在这里待到晚上八点半左右 天色完全暗下来了 我们就离开

因为导游司机也够钟要下班咯~

半个小时后回到热闹的Kuta区咯

Tanaya Bed  &  Breakfast 位于热闹的Legian


酒店装修看起来还不错

简洁的白色 柔和的灯光 很有欧陆风情



房间里面的摆设




为了出去见识巴厘岛的夜生活 我们快快冲个热水澡又继续到街上游荡咯

游荡到十一点多 回房睡觉咯

睡个美容觉 明天继续巴厘岛趴趴走!

待续ing~

3 条评论:

  1. 嘉嘉,可以给我你的行程表吗 ?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杯是牛油果汁是吗?牛油果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吃得惯,哈哈~

    回复删除
  3. 子丰妈妈,
    可以哦,没有问题。
    你想要去巴厘岛一游吗? ^^

    Winnie@ah咪,
    是哦,这个是牛油果,它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它太过浓稠了,我不喜欢太浓稠好像米糊的果汁~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