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爸爸の生日 20-09-2011

今天是我家爸爸的牛一

呼呼~很快又一年了 他又大了一岁咯

对,没错~他说他是“长大一岁” “不是老一岁”

所以我在这里也要特别注明一下!

不然他在那里发“烂砸”就不好咯~呵呵

今年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外庆祝哦

我家爸爸喜欢吃中餐 配合“寿星仔”的意思

所以今晚我们吃中餐 当然也是由爸爸发牌点菜咯

他还吩咐我们要吃快点哦 因为他和妈妈要赶回家。。。。

看八点半的韩剧《面包王金卓球》

想不到我家爸妈那么潮 学人追韩剧~

等。。。。等。。。等。。。终于来咯!

第一道 猪朋狗友


味道有点像卤猪肉

第二道 琵琶烧鸭


爸爸说这个好吃 很香很入味

第三道 清炒小奶白


第四道 煲仔豆腐


第五道 姜茸蒸非洲鱼


我们开饭咯!

吃饱饱结账 看看账单 RM88.80

好意头 爸爸看了很爽 他说好意头哦~发发发哦

肥细佬更搞笑说不如我们给多八分钱 就变RM88.88咯~真幽默!

吃了晚饭 切蛋糕时刻到

咖啡口味的蛋糕


祝我家爸爸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2 条评论:

  1. 祝你爸爸快高长大,龙马精神^^

    回复删除
  2. 谢谢~谢谢~待会替你转告寿星仔~嘻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