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º°生日之旅。巴厘岛。前言♥º°

巴厘岛的机票早在去年就订下了 一个人RM170

非常超值

八月份是嘉嘉的生日

所以男友就将这次的巴厘岛之旅当做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我们两个人四天的花费差不多两千马币 玩法是属于经济玩法

一千块的生日礼物 我接受不起 哈哈

所以只把飞机票和日落大餐当做生日礼物啦

不然明年他的生日我要想办法送回等值的礼物给他~呵呵

千万别小看巴厘岛这个小小的岛 以为花费不大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在这里的花费比我年头去曼谷血拼时的花费还要高

在曼谷我可以大买特买的 在这里却要和小贩们大减特减才能得到心头好

因为这里给外国人 尤其是洋鬼子 玩贵了哦

买东西一定要和他们杀价 不然必定被砍一颈血

当然百货公司里的已经定价了 就另当别论

不过这四天三夜巴厘岛之行 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那里的宗教色彩,艺术气息与淳朴的文化

当然更是迷上了那里的风景 蓝天白云 美丽的沙滩

巴厘岛这个地方实在是太漂亮了 尤其是它的日落

明明就是同一个太阳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却不比别人的漂亮??

人家常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原来外国的太阳也是比自己国家的美~

照片还在整理当中 先送上一张蓝天白云沙滩照给大家哦


如果现在我还待在那里享受我的假期 你说该有多好啊??


4 条评论:

  1. 我们上次去了7天也是花两千~看来你的是豪华团才对!=P

    回复删除
  2. 小薰妈,我的巴厘岛一点都不豪华哦,花了差不多两千因为被餐馆看菜头咯~呜呜~~~~(>_<)~~~~

    回复删除
  3. 好开心哦,小薰妈那么棒场哦~~ \(≧▽≦)/~啦啦啦
    我会努力完成巴厘岛游记的~ ^^
    开心ing~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