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芙蓉三小时。姨婆老鼠粉。亚洲烧包

这个周末和水晶去了一趟波德申 出席了一个会议

其实这个会议是关于销售部的 我们两个做会计的跟着去玩而已

这个会议两天一夜 住在 THE LEGEND WATER CHALETS

我们住在水上的那些房间 迟些会再另写一篇关于这间五星级住宿

回归原文 这个会议十二点半就结束 接下来的是Team Building时刻

我和水晶都不想参与 所以就提早打道回府咯

水晶叫了她的PUPPY来载我们 两点钟她的PUPPY到了

由于时间还早 水晶就问我要不要去芙蓉逛下

其实我之前只来过芙蓉一次 就是参加水晶的婚礼

这次是我第二次到来 所以就去了市中心逛逛 也就造就了这次芙蓉三小时之旅

第一站 我去了水晶的家 (她结婚时,我说要参观她的新房,但是我放飞机了)

第二站我们去了梅岭小贩中心  她的家婆请我喝薏米白果糖水


谢谢水晶的家婆~呵呵

第三站 我们去了吃很出名的姨婆老鼠粉

这家店卖的东西份量蛮小的~听水晶说以前不是这样的 出名后就开始变质了


我点了姨婆老鼠粉

没什么特别 有点像濑粉的口感 面条比较长而已

不过叉烧的味道很不错下 够味!

水晶点了云吞面

很迷你的云吞面 但是卖相很不错哦

这是配面的辣椒

腌青辣椒

还有红红的三峇辣椒

吃饱饱后 她就带我去买烧包咯

姨婆老鼠粉对面的亚洲烧包

全部糕饼都是新鲜出炉的 保证新鲜哦

买了半打烧包回家孝敬我家爸妈~呵呵

买了烧包 水晶就送我去火车站搭火车回来吉隆坡咯

五点钟到达火车站 等了半个小时火车才来

人挤人的很恐怖咧~

回到家七点多了 整身骨头好像散了那样 快快冲个凉 找周公去咯~

 芙蓉我还是会再来的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