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乌龙事件一则

昨天发生了一件乌龙糗事

而且还牵连到嘉嘉妈妈 现在想起都觉得超好笑

从大龟回了我家后 我们都会在开万字的当天去投注大小二龟的车牌

当然也只是投注小小而已 希望大龟能带来一些小横财

上个星期六 嘉嘉买了大小二龟的车牌

买了两个车牌各一零吉 全保(ice box)

很幸运的当晚开了小龟车牌 是入围奖 但是掉字了
买了全保 只要出现这四个字就算中奖了 所以说我中奖咯

呵呵~别以为奖金很多哦  奖金只有区区的八零吉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说~哇咔咔

开奖了 我就叫妈妈有空时就去帮我领奖咯 顺手就把票根给了妈妈

由于奖金小小 妈妈也拖到昨天星期日才去领奖

去到那里妈妈告诉那里的职员说要领奖 职员把票根看了看

就打开电脑检查 结果。。。。。

电脑显示没有开奖咧!!

我家妈妈傻了眼 就叫职员再检查多一次 还很确定说又开奖哦

同样的结果 职员还是说没有

妈妈一头雾水的回了家 她不死心的找回开奖当天的报纸

看了看 真的有开奖也!!

有开奖但却领取不到钱??为什么咧??

因为嘉嘉摆了一个大乌龙 我拿错票根给妈妈了

万字开在Magnum 我给了妈妈大马彩的票根

所以妈妈也以为是开奖在大马彩 拿了一张没开奖的去了那里领奖

Magnum的票根去了哪里?

早就去了垃圾桶咯~话说中奖当天我给了妈妈那张错的票根后 就把没有中奖的票根丢了

所以中奖的Magnum票根早就被我丢掉了~

呜呜呜呜~中奖没钱拿 好伤心

幸好只是八零吉 不是八千块 不然我真的要要撞墙去哦~

那个没人认领的八零吉 据说一段时间没人领取 Magnum公司就会捐出来做善事

也不错嘛~我相信好心有好报的~呵呵

最不好意思的就是害到妈妈去那里出糗哦~

妈妈对不起哦,下次我不会再那么乌龙了的哦~呵呵


2 条评论:

  1. 哈哈~还真是很乌龙下~这就是不会买万字的人吧~呵呵,我也是几时开什么字,买多少中多少我都不懂的XP

    回复删除
  2. 对哦,很少买万字就是这么乌龙的,因为感觉上三间万字店的票根都是很像样的哦,呵呵~ ^^
    这次真的是见财化水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