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农历生日の简单晚餐

今天农历生日 妈妈弄了红鸡蛋给我


好开心 好开心哦!!

由于是工作天所以也没有大肆的庆祝 也没有出外用餐

但是今天的晚餐有我爱的Rendang Chicken和黑糯米糖水


登登。。。还有一粒蛋糕哦~

大家猜猜是什么蛋糕?

哈哈~是Pandan Layer蛋糕哦~有猜对吗?


来来来~今天我生日 我请大家吃蛋糕哦~

同事水晶很有心哦 特地买了蛋糕给我哦

而且还是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哦


谢谢你哦水晶~好感动哦~ ^-^


2 条评论:

  1. 那个蛋糕看起来都好好吃~
    好像很久没吃蛋糕了==
    我们家的生日都在89月~哈哈

    回复删除
  2. 对哦,这种pandan layer蛋糕很好吃哦
    我们家里人都很喜欢哦~每逢家人生日都会买这款蛋糕哦~
    嘉嘉请你吃一块哦~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