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超级大塞车

托709 Bersih大集会的鸿福 今天吉隆坡各大地区上演大塞车

因为这个集会我们大马的警察一夜变得很勤劳

708就在许多地方设立路障  搞到市中心大塞车

今天嘉嘉六点放工  一转出路口马路上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

我的妈呀 以为塞个一两个小时应该回到家的

平时从公司到我家才13KM左右 需时半小时到四十五分钟

但是今天托Bersih的鸿福 我足足花了三个小时才到家

三个小时咧~我可以驾车下怡保了咯

以我龟车的龟度 三个小时也肯定可以达到了哦~

三个小时真的有点太太太夸张了吧~

我想有些朋友应该更加不幸塞在吉隆坡市中心的话

三个小时未必可以到达家里咯~

真的要好好感谢我们灰常尽责的马打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