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五月份的满月宴

这篇文章是要记录小外甥满月宴

小主角Jayden是我三姑的第一个金孙哦~呵呵

先要恭喜我的三姑三姑丈荣升为爷爷和奶奶哦

还有表哥表嫂升级为人父母哦~还有还有就是我再次做表姨咧!

这次的满月宴姑姑不像太劳师动众  没有邀请朋友

只是在酒楼开了几席 请亲戚们吃个便饭

虽然说是便饭 可是当晚的菜肴还是很丰富的说 就好像人家请喜酒的菜肴

当晚我们七点半左右到达饭店

餐单一早就摆放在桌子上让客人阅览


登登。。。噔噔。。。主角登场咯

小荣熙


满月宴里当然少不了红彤彤的红鸡蛋和酸姜片


还有姑姑自己加料特地另外从家里煮了黄酒鸡和猪脚醋来请我们大家吃哦



这两样我都很喜欢哦

趁还没开始晚宴钱抓了小不点ben ben来拍照


这个小不点已经八个越大了哦 而且越来越顽皮了哦~

但是他还是一样的可爱哦~opps。。。走光了哦~不好意思哦~

还有我的美女表姐

还有的靓仔堂弟 叫他拍照竟然在哪里耍帅不看镜头哦~

开席咯~美味菜肴陆续送上



我们开餐咯~晚宴在十点半左右圆满落幕

Jayden,要听听话话,快高长大哦~

生了牙齿后表姨请你吃糖糖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