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709与大龟

709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不单只要纪念“Bersih”

也是我大龟跟我回家的大日子

我家大龟就是我的新Viva咯


 
虽然它小小 但是它不怕 偏偏要在今天来我家

而且它还是很bersih的来到我家

呵呵~

往后的日子要束紧裤带

除了要养乌龟仔还要养多一个大龟

大龟大龟,你要生生性性

开个头二三奖哦

欢迎你到我们乌龟家族哦~呵呵

2 条评论:

  1. 恭喜坐新车哦^^
    呵呵,我不懂几时才有坐新车的机会,哈哈~我家都是老爷车==

    回复删除
  2. 谢谢ah咪,坐新车是开心,但是想到变车奴了就很伤心~
    现在每个月要开始供车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