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Silver Spoons意大利餐厅

从某个网站购买了两张Silverspoon的优惠餐卷

一份 2 courses meals只售卖RM13.90    原价是RM26.90的

怀着兴奋的心情前去光顾 一心以为有美食可尝 但却换来失望透彻

根据餐劵上注明 我们前去必须预约 所以早在两天前我就做了预约

既然说明得做预约  就表示这间餐厅应该是很多人的 

可是当天到达时 简直就是门可罗雀  一座客人也没有

男友也觉得很纳闷  还很搞笑的说我是不是包场哦

我说我才没有那么有钱 可以包场咯~哈哈

选了一个座位坐下来后  侍应就把餐牌送上

为了能尝试不懂得食物  我俩还特地点了不一样的食物

前菜我点了海鲜番茄汤   男友点了蘑菇汤

主菜我选择了Aglio Olio意大利面     男友选了黑椒鸡扒

饮料方面选择了柠檬茶


 
大概十分钟后汤送上来了

喝了一口汤底还不错   原本以为这会是一碗好汤  但是我错了

海鲜是下的蛮多的  可是却不新鲜  而且是非常不新鲜的那种 

吃进嘴后有些怪怪的味道

我吃了一口苏东就把海鲜统统挑出来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连男友对吃那么随便的人也说很难吃  可想而知是多么的不新鲜

勉强的把半碗汤喝下  也把面包吃了  还好面包还不错吃

蘑菇汤算是中规中矩

汤送上不久  主菜也来了

Aglio Olio意大利面 

看了display picture跟眼前的这碟相比  真的差太远了咯!!

Display Picture的是有个中虾的  但是眼前这碟却是小虾两三只

而且虾子的味道也是非常的不新鲜  吃了一个后  把剩余的统统推一边

这碗意大利面的味道只用一个字就形容得到   就是 字!!

而且还完全没有Aglio Olio该有的蒜香味和橄榄油味

Aglio Olio的灵魂就是靠蒜米和橄榄油

但是这里的厨师却是用洋葱来煮这道意大利面   完全不像Aglio Olio

Aglio的意思是指蒜米  Olio则代表橄榄油

但是厨师竟然用洋葱来煮   真的个错误的煮法

个人觉得我煮的Aglio Olio还好吃过这碟

男友的鸡扒酱汁的味道是不错的  可是最大的败笔就是鸡肉非常不新鲜

肉质很重雪藏味  而且肉质不甜美 

总的来说  我们对于这餐真的的非常不满意

这家餐厅在甲洞的总行 口碑蛮不错的

但是为什么KOTA DAMANSARA这间分行却做不到呢?

这家餐厅门可罗雀的原因总于真相大白了  

最大的原因就是食物管理方面不好  食材不够新鲜

就算厨师怎样厉害  始终还是煮不到好味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