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今天心情有点灰 ~~(╯﹏╰)~~

今天早上一早妈妈就告诉我野狗花花的小狗被人丢掉了

好难过哦~

我家外面有一只野狗 说它是野狗它又不算是野狗 因为有几位安娣一起喂养它

每天谁家有剩饭菜汁就拿给野狗花花吃

一直以来它都很听话 不会乱吠乱咬人的

上个星期一 野狗花花生了十只小狗 每一只都很可爱

为了不让不喜欢狗的马来邻居找捉狗队来捉走花花的孩子

我们把花花的小狗搬上去家后面的山坡上

相安无事一个星期过去了 可是不好的事情就在今天发生了

野狗花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下雨所以把孩子移到一位邻居A的车底下

这位邻居的一向来都很不友善 街坊街里都不喜欢他们一家人的

他不喜欢花花的小狗在它的车底下 今天早上竟然趁母狗花花出外找食物时

快快拿了一个箱子把花花的小狗装起来

然后驾车载走把它们丢到工业区里面  我想这十只小狗应该凶多吉少了

十只小狗根本就是还没有开眼睛的 所以都不会自己去找吃 而需要依靠母狗喂奶的

现在被丢弃在工业区里面 一就是饿死 二就是冻死 三就是被外劳杀死煮来吃

可怜的花花找不到孩子 一直在附近哀嚎

到处嗅 到处找它的小狗 看到都难过哦~

那个邻居A真是灭绝人性 就算要把小狗丢掉也应该等到它们比较大一些

等它们有求生能力时才把它们载走

他一次就把花花的孩子丢掉 一只都没有留下来给它 连一只小狗都不留下给花花做伴

简直连畜生都不如

因为畜生至少还会顾及自己的孩子 所谓虎毒不吃儿

连才出世十天没有求生能力的小狗都丢掉的人

一定会有报应的!!虽然是小狗 怎么说也是十条命哦~

邻居A你一定会有报应的!!


2 条评论:

  1. 虽然我也不养宠物、也不喜欢宠物的~可是~我肯定不会像他酱~突然觉得那些小狗&狗妈妈好可怜~

    回复删除
  2. 对哦~看见狗妈妈找小狗的那个画面真的很心酸哦~
    那十只小狗不知道现在怎样了呢?
    希望有好心人收养它们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