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收集任务完成!

最近大马的麦当劳推出了一系列的可乐杯

一共有六个颜色   一个星期推出一款

个人觉得这次的杯子设计的很不错  而且觉得蛮喜欢的   暗自下定决心

我一定要收集全套六个!!!

连续吃了六个星期的麦当劳  总于达成任务

看着这些杯子  好有满足感哦~呵呵



可是心里也充满罪恶感    因为每个星期都吃麦当劳快餐

还有有个肥细佬 和我一起分担这些罪恶    我才不至于罪恶感爆灯~

我想近期应该不会光顾麦当劳了

朋友们 这段时间记得别约我吃麦当劳哦!嘻嘻

2 条评论:

  1. 你有收集哦...我不怎么爱收集东西的..haha

    回复删除
  2. •·.jeSsie sZE.·•,
    我是看东西收集的哦~呵呵
    看到有喜欢的,我才会有冲劲去完成的哦~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