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Toast & Roast。靓叉烧与客家面

有一天在一个部落客的家看到这家店的介绍

马上被这家店的招牌叉烧吸引住了

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

我要吃。。我要吃。。我一定要去吃。。

上个月的某个星期六 男友就陪我一起去找吃咯

兜兜转转了两圈 终于找到了 位置在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

而且还是被住宅区包围着 所以第一次去光顾需花点时间找路哦~

Taost & Roast 我终于找到你咯!!

这里出名的是叉烧和客家面 所以一定要试试哦~

价钱全部有写在餐单上 让客人一目了然

辣椒有两种选择 客人可自己选择喜爱的辣椒种类

等待食物的当儿 也顺便把辣椒拍一拍

色泽很漂亮 看到酸酸的青辣椒 口水猛往喉咙吞咧!

不一会儿食物送上咯~

烧肉 (Roast Pork) 

很香脆咧 Yummy Yummy

叉烧客家面 (Hakka Noodles Char Siew)

卖相好好哦~叉烧的色泽很漂亮
吃起来带点甜甜的味道   但是我略嫌有点肥
面条很不错 QQ的很可口

另外点了一个原味的客家面

没有任何的配料  只有猪油渣和肉碎的客家面
很有古早味的味道哦

水饺

看起来很不错 可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因为馅料有点怪怪的味道 不是不新鲜 而是馅料调味料的问题

肉馅带有好像陈皮的味道 我觉得很怪咧~吃了一口我就不吃咯

剩下的全部是男友啃完 虽然他也是不喜欢那股陈皮味

但是在不浪费食物的前提下  唯有硬着头皮啃完它咯~哈哈

Taost & Roast我们应该还会回来的   但是肯定不会再点水饺咯

而是要试试其他的食物   客家面肯定还是我们的首选!!


Toast & Roast
No. 20, Jalan SS2/72

Petaling Jaya,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