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异国风味面包店

在吉隆坡半山芭的Jalan Delima有一间人气很高的面包店

听说刚营业不久 已经有许多人慕名而来

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

这里的环境很悠闲 适合三五知己或者一家大小前来

这里的服务方式是采用自助式的 顾客都是自己在面包区里选择自己喜欢的面包

然后拿到柜台去付钱 再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 坐下来慢慢享用

知道这家面包店已经有一段日子 说要来很多次

可是却没有一次成行 结果下定决心了 怎样我都要在四月份结束前来这里一趟

呵呵~当然下定决心就一定能实现 终于在上个月达成来Levain的愿望

一家由住家改建而成的两层楼的外国面包店

里面的面包种类非常的多 形形色色 令人眼花缭乱 不懂如何选择

这里只是面包类的其中一部分 还有其他熟食的部分我没有拍到

因为熟食是先点现做的 这一次我没有点这类食物 希望下次可以再来尝试

绕了一圈 选了一个Strawberry Tart

Octopus 面包还有火腿面包

加上一杯热热的巧克力 很幸福的一顿下午茶

味蕾和视觉上都得到很大的满足~

可惜我最最最想要尝试的Chocolate Church却卖完了

下一次我一定要早点到这里 一尝可爱的Chocolate Chur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