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爽”自由烧烤火锅

斟酌了许久 不晓得是否要把这篇博文写出来

光顾这家自由烧烤是在三月份  但是因为懒惰迟迟还没把照片整理好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想起它   之所以会想起它

是因为今天水晶告诉我说   这家店结业了

蛤~~关门大吉了咯!!!

对,它结业了    好吧~照样把它记录下来吧

虽然它已成为历史了

说实在话 这家自由烧烤火锅的食物蛮不错的

食材新鲜不在话下   员工服务一流 老板亲切

但是为什么会落得结业的下场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就是这家吃了会很爽的  爽自由烧烤火锅

鸳鸯汤底先送上

还有一个用来烧烤的平底锅

这里的食物是自助式的 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  我们随便拿了一些

由于很饿 随便拍了几张照片而已  很庆幸当天有拍到几张照 不然没照片和大家分享了~

各种各样的火锅料  这些都是我爱吃的哦~嘻嘻












开餐咯!!

这些大大颗的不懂是什么名堂  有谁知道吗?可以告诉我吗?

熟了的实际体积  还是很大一颗  有点小恶心咧~


甜品时间到~巧克力雪糕

开始有点融化了哦

这一餐真的吃的超爽的哦~

店主结束营业真的有点可惜哦

2 条评论:

  1. 哦~关门咯·
    看起来很不错哦~烧烤还有香蕉叶垫底,一定很香^^

    回复删除
  2. ah咪,
    说的没错哦,用香蕉叶煮的食物真的有比较香的哦~
    “爽”关店了,我也觉得有点可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