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初尝四川菜

卫塞节假期当天 我去了试了人生第一次的四川菜

但是那天吃的四川菜并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那样~

或许是吃不习惯的关系 总是觉得味道有点怪怪的

由于是第一次试吃 不敢点太多 就只是点了这么两样来试试

还好只是点了两样 不然真的不懂怎样办哦~呵呵

饺子

这个味道还不错 沾上特制酱油 还蛮好味的

这个刀削面就有点怪怪

其实它是好吃的 只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它的那股豆酱味

我想近期内应该不会再去尝试四川菜了哦

因为我需要一点时间把那股豆酱怪味遗忘掉~呵呵

知味苑餐廳

Lot 124,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2 条评论:

  1. 四川菜应该是辣辣的吗。。。?

    回复删除
  2. Jessie,
    对哦,大部分的四川菜都是辣辣的哦~
    而且有些还带有很浓的花椒味哦~会呛的哦~
    所以我不是很习惯四川菜哦,因为我不喜欢花椒味~
    有机会你可以去试试哦,说不定嗜辣的你会喜欢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