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洗霸皇车

听人讲吃霸皇餐听得多

洗霸皇车应该很少听到

但是我就做了这样的一件糗事

上个星期六嘉嘉做起恶霸 。。。洗了霸皇车!!

洗车没给钱!!


我很乌龙洗了车没付钱就把车驾走了~

当天下午天气超热 看见龟车很久没洗了

于是就把车驾去家附近油站的洗车店洗

当时的洗车顾客不是很多 但是不懂为什么工人的速度就是很慢

而我又答应了朋友一点半要载她去宠物诊所

等了差不多四十五分钟才洗好 时间已经接近一点半了 要迟到了

就在差不多要洗好的时候 油槽车来了

油槽要把汽油输进地下油槽管

由于洗车店占用了油站一部分地方 刚好就是在地上油槽的上方

所以大家都急忙把车子移走 这时洗车员工就说我车好了可以驾走

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 我上了车就直接把车子驾走了哦

忘了给钱

拍拍屁股就走人咯~

可是我是没有心的咯 不是故意洗霸皇车 只是一时赶时间 忘记给钱而已

回到家才想起没有给到钱~

Ah Neh,sorry ah。。。esok saya bayar balik RM7 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