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山寨版寿司

我家肥细佬每个月都会A我请他吃东西

因为他知道月头我出粮了 所以贪吃的他都会A我请吃

这个月A我请他吃Sushi King寿司

哈哈~看我买什么给他~
一样是寿司 但却是家乐福的山寨版寿司

一样是寿司嘛~

肥细佬 我有遵守诺言的哦~嘻嘻嘻嘻

2 条评论:

  1. 也是寿司嘛~你这姐姐算不错了^^
    呵呵,其实个人觉得jusco的寿司不错~家乐福的很久很久没吃了,忘了什么味道,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自认待肥细佬不薄哦~常常带他去吃好料~嘻嘻
    不懂以后他出来工作后会不会好好孝敬我咧?~^-^

    回复删除